阿低拔丝。

如果B站众up主是荣耀职业选手的六个小段子。

小学生文笔。
巨雷慎入。
以后有脑洞会继续写的。
OOC!!!

1.某天荣耀论坛发起了一个投票,黄少天的话唠和魔王的笑声,哪个更洗脑?

2.又是一天,荣耀论坛又发起一个投票,张佳乐的幸运E和陆夫人的flag,哪个更可怕?

3.总决赛上,蓝雨战队对上了四欠战队,一番激战后,最终还是蓝雨拿到了冠军。黄少天在记者发布会上得意洋洋的说着这次冠军不是四欠太弱是我们蓝雨太强!面对黄少天的挑衅,四欠众人笑而不语。一周后,各大视频网站首页被黄少天的鬼畜视频占领了。
“请问黄少,对于和您有关的各种鬼畜视频和网友们恭喜黄少加入鬼畜全明星的调侃,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什么都不想说。”
听说这个赛季过后,黄少天沉默寡言了好一段时间。

4.“周泽楷居然跟我说呵呵?!这不能忍!不能忍啊!”A路人一脸不淡定的打开了某软件。
第二天荣耀论坛置顶了一个名为《周泽楷也能变话唠》的鬼畜视频。
谁说只有黄少天能成为鬼畜素材?
恭喜周队,可喜可贺啊。

5.【叶修X逍遥散人的小脑洞!别理我我是爱all叶的!】
随着对方血条清零,屏幕上闪现出“荣耀”二字。叶修深吸了一口烟摘掉耳机。悠哉的看着身边人一脸不淡定。
“怎么样?哥可是荣耀教科书。”
“我去?散人真这么厉害?”逍遥散人瞪大眼睛看着屏幕里举着一把伞一身花花绿绿的站在自己角色尸体上的君莫笑。
“是啊散人是很厉害啊……”叶修意味深长的拖长了音看着他,“不过我玩散人更厉害,要试试吗?”
一脸懵逼的逍遥散人:“excuse me???”

6.蓝雨训练营来了个非常有潜力的新人,账号叫排骨节操收割机。某次蓝雨兴欣友谊赛,君莫笑对战排骨节操收割机。打完下来,虽然结果依旧是君莫笑赢了,但是某位叶姓大神少有的不淡定了,拉着自家妹妹的手碎碎念“蓝雨寺居然有妹子了?这不科学!可是我刚刚明明看到是个男的坐在我对面啊什么情况!”转头看到蓝雨队长站在一边笑而不语。

——
暂时就写这几个小段子,突然想到的小段子,别理我,当我神经,有灵感会继续写的么么哒。虽然并没有人会看。

评论(2)

热度(35)